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贸服装尾货减少 杭州外贸服装贵了两三成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28 13: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欧美市场上发生的需求萎缩,令杭州街头一家家外贸服装店刮起了“涨价风”。记者近日走访杭州街头外贸服装店后了解到,目前,受欧美服装订单减少影响,杭州市面上的外贸服装售价普遍上涨了两到三成左右。

“跟以前没得比,现在生意真不好做。”今天,杭州体育场路上一家外贸服装店的老板一听到记者的问题,就连连抱怨。他告诉记者,由于金融危机,出口服装订单的数量、规模都大幅减小,外贸服装尾货的数量也随之减少,而外贸尾货正是国内外贸服装店的进货来源。

作为供货商的出口服装企业,也是推动外贸服装涨价的一个重要推手。据了解,以前,外贸服装成品出口后,厂方对尾货都以很低的价格处理,现在,由于出口市场萎缩,尾货也成为了企业千方百计“挖潜”的目标,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低价随便处理掉。

曙光路上一家名为“中国制造”的外贸服饰店的价格就让一些消费者开始觉得“吃不消”。正在店内挑选裙装的张小姐在一旁告诉记者,她的衣服大多都是从外贸店淘来的,以前几乎两三天都要到外贸店逛逛,现在价格涨得这么厉害,有些可买可不买的衣服就不买了。店主毛先生也无奈地表示:今年到现在,价格涨了2到3成左右,连他自己都觉得有点高了。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欧美市场萎缩的状况虽然有所好转,但恢复到危机前的状态尚需时日,杭州外贸服装店刮起的“涨价风”估计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