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中山服装城”迈出“实战”第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09-05-18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月,以帮助中山服装企业抱团开拓市场为目的的“中山服装城”项目正式启动;本月,他们便迈出了“实战”的第一步——参加第二届中国中部(合肥)家用纺织品博览会,并与15家地区市场采购团达成合作意向。

多年来,沙溪休闲装、大涌牛仔服、小榄内衣等颇具名气的中山服装区域品牌各自为政,未能打破地域界限形成强大合力,尤其在内销市场明显乏力。“中山服装城”项目正是为了联合中山服装企业抱团出击而启动的,并计划今年内在全国建立15个以“中山服装城”命名的交易平台。

据“中山服装城”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国中部(合肥)家用纺织品博览会5月8日-12日在合肥举行。“中山服装城”作为中山服装厂家的参展代表,派出了近100人的庞大阵容,在博览会开设24个展位,吸引上百家纺织品品牌客商和采购团前来参观。

“我们非常看好安徽这个中部市场。通过这次展会,提高了‘中山服装城’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与安徽省内及周边15家地区市场采购团进行交流与洽谈,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中山服装城执行董事林建锋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