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凤里童装外贸专业市场已具雏形
网友分享:Kitty
2009-04-08 07: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走进镇中路新华段的人们不难发现,改造后的镇中路正呈现一派繁荣而生机勃勃的景象,26米宽大道两侧路灯杆上“凤里·中国童装名镇凤里童装外贸专业市场”的形象广告格外引人注目。据悉,目前,镇中路已有40多家品牌童装形象展示店面相继开业迎客,70多家经营童装的店面正在紧张装修中,另有100多名经营户正与沿路店面所有人洽谈租赁合作事宜。

据介绍,镇中路一带是原先石狮城区最早的商业圈所在地,上世纪80年代初期改革开放促进城区市场空前繁荣。近年来凤里城区离现代化城市的标准仍存在着较大差距。该区域改造后建设1条宽26米的主街道和2条15米宽的商业街,新建建筑物8幢,并配备地下停车场和休闲小广场。相应建设的有供水、排污、雨水、电力电信、有线电视、智能化网络等基础配套设施工程。镇中路新华段改造工程完工后,新镇中路贯穿凤里旧城区的新华、龙华、宽仁、仁里、五星五个社区,是老市区规划中的唯一南北向交通干道;同时,镇中路的改造对于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整合旧区市场、完善城市的结构与功能等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随着镇中路新华段改造工程顺利推进,镇中路新华段的商圈也日渐呈现。目前,除了凤里童装外贸专业市场备受关注外,新华路及周边黄金路段大楼的临街店面业主对店面也纷纷加以改造,这些旧建筑物改造后的店面与新镇中路店面形成一个整体和规模效应,在石狮旧城区重现生机和活力。

记者从凤里镇中路童装外贸专业市场招商办公室了解到,新镇中路吸引众多童装经营户进驻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首先是市场的地理优势,镇中路入口位于商业较繁华的九二路中段,交通便捷,物流发达,与华南路、大仑街、长途汽车站服装批发市场为邻,周边有数百家长期经营童装外贸的商家,是外商集中采购童装的集散地和发源地;其次是市场专业优势,该市场定性为童装外贸专业市场,凤里辖区有生产童装的企业上千家,是全国四大童装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各类客商生产、经营、贸易的好地方;第三,市场统一定租的优势,镇中路新华段共有童装经营商业店面200多间,经过与全体店面业主商议后达成共识,采取统一定租价格,每间店面按40平方米标准计算,年租金在4万元至10万元左右,采用低租金、高效管理、优质服务的经营模式。目前由凤里街道办事处与业主代表成立“镇中路童装外贸专业市场管理委员会”,负责对该市场的经营管理服务工作。并成立专业市场治安联防队专职负责该市场的治安、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广大商家、业主在平安、和谐的环境中经营发展。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折扣店销售增长超百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