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时装周偶像化谢幕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19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Marc Jacobs身兼巴黎时装周上Louis Vuitton 的设计总监,纽约时装周上的Marc Jacobs和Marc by Marc Jacobs的首席设计师,他的3次偶像化造型谢幕,成为本次09春夏国际时装周上一大亮点。

如果说时装秀是一场视觉盛宴,看尽华服和丽人后,设计师的谢幕将会成为一个完美的句点。Dior的设计总监,鬼才John Galliano在每一季发布会谢幕时,都有全新造型亮相。Chanel设计总监,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会以墨镜、皮手套、黑白配西服套装的经典行头,率领众超模以酷感十足的强大气势谢幕。现在我们又多了一份期待:看Marc Jacobs偶像化的谢幕。

Marc Jacobs在纽约时装上的裙装谢幕让人印象深刻,简洁白衬衫配黑色或者红格半裙,黑色皮质罗马角斗士风格凉鞋,帅气十足。Marc Jacobs的这身装扮将成为了“男人穿裙装”的成功典范。而在法国经典老牌Louis Vuitton的秀场,随性的白衬衫配绅士西装,重点在于他穿了一双高跟皮鞋。裙装、高跟鞋这些女性化元素在Marc Jacobs手中,成了新式男装的灵感。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品牌主脑大洗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