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发掘美国新天才男装设计师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19 09: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纽约街头现在最潮的男装品牌是什么,可不是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大牌。或许以后你要多关注下Rag & Bone、Engineered Garments、Spurr、Gilded Age、Steven Alan、Obedient Sons这6个名字了,2008年度美国最佳男装设计师头衔的六位候选者,这项由某时尚杂志和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联合主办的赛事,旨在发掘美国新的天才男装设计师。

而胜利者的奖赏是什么呢,50000美金的支票和为Levi's品牌创作一组"capsule" 系列牛仔裤的机会,灵感来源是品牌最经典的501号牛仔裤。当然份量最重的奖励是冠军选手将获得专业投资人的青睐,可以大大地拓展自己的时装生意。

Rag & Bone设计师David Neville(左一)和Marcus Wainwright(左二)

Rag & Bone品牌

Rag & Bone品牌刚推出的时候,定位于运动休闲格调, 经过短时间的发展,品牌的创立者Marcus Wainwright和David Neville已然成为全纽约最受热捧的年轻男装设计师了。

Engineered Garments

Engineered Garments

Daiki Suzuki,这位Engineered Garments品牌的灵魂, 虽然崇尚古典风尚. 但是他的创作确是从美国最淳朴的劳动者那里汲取灵感来源。设计上崇尚男人的阳刚之气,而不一味追求皮包骨的病态美学,整体风格上写意自然。

Spurr的设计师Simon Spurr(左一)

Spurr

设计师Simon Spurr的作品中充分体现了纽约这个大都会的气质. 对于 Spurr品牌的拥戴者,苗条的身材是必备的,否则就得学学老佛爷,下大力气减掉自己的一身赘肉。而选择Spurr的好处在于,白天你可以黑色皮夹克、衬衣和领带去上班,无需回家你就可以纵情于纽约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中,一种性格服装有时就代表着你的生活方式。

Gilded Age

如同Rag & Bone这个品牌, Gilded Age最初的设计基本都是采用牛仔布料。设计师 Stefan Miljanic甚至一度都不愿意选择其他布料来设计服装,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大有改观,而品牌朴实无华,轻松随意、没有浮华矫饰、重在细节的时装语言也充分体现了美国人的着衣之道,大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

Steven Alan

设计师Steven Alan曾经就读于美国东、西海岸的经历,使得他的设计中充分体现了美国社会两大板块的区域文化,既有东海岸的学院派气息,也展示了加利佛尼亚那种不修边幅的酷。

Obedient Sons设计师组合Hutson夫妇

Obedient Sons

男装设计师当然并不意味着设计师本人一定是男士,Obedient Sons就是由夫妻档设计组合Swaim Hutson和他的夫人Christina所创立的。品牌最开始推出时,只是出于两个人的兴趣,因此他们获取灵感的途径也很特别,这对来自休斯顿的设计师组合就曾经跑到私立学校的走廊里去寻找设计中的闪光点, 而经典又不失现代气息的美国风则是他们设计中一直追寻的精神。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英伦时装新势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