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企业精英 > 正文
开拓创新 一流品质 优质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13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佳豪饰品总裁盛总

浙江省义乌市佳豪饰品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国际商贸城---义乌,公司成立于1995年(原佳豪饰品厂)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条龙的企业。该公司资金雄厚、设备齐全,拥有经验丰富的各类技术人员和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其产品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标准双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体系执行生产,确保品质。

公司拥有一批时刻关注世界时尚、流行潮,且富于生产、设计、经营的专业精英人才。精心设计时尚的流行饰品、促销礼品、工艺品、服饰配件、饰品配件、汽车饰品等中高档产品,款款都与当今流行相配套。高品位风情万种的产品及"以诚为本,以人为本"的经营作风赢得了国内外采购商的关注与青睐。努力开拓,推陈出新,以品质创品牌。本公司以“开拓创新、一流品质、优质服务”为宗旨,产品远销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欧洲、北美、东盟、韩日、中东、南美等世界各地。

流行饰品:您觉得办好一个企业,要从哪些方面入手?

盛总:个人觉得企业文化、企业形象、企业管理、企业宣传以及企业营销都是非常重要的。每一个环节都不是独立存在的,环环相扣,缺一不可。只有将这些环节相互结合起来,才能做好一个成功的企业。

流行饰品:就整个饰品行业目前的状况来讲,今后佳豪会有什么样的改变?

盛总:首先重点开发中高档次的饰品;其次是促销礼品、工艺品与不绣钢饰品的开发与生产。一个企业不可能永远单一的只生产一种产品。企业要发展壮大,就得寻求多方面的发展。不过,还是得要有一个重点开发的对象,不能盲目的求发展。打好基础,然后在原有的基础上求更好的发展。

最后要做的就是与信息、时代发展想结合,大力生产环保饰品,真正做到人文结合,与时俱进。

流行饰品:08年奥运会即将到来,会不会带动饰品市场发展?有生产一些跟奥运有关的饰品吗?

盛总:这是肯定的。奥运对于我们中国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为和祖国人民一起庆祝这份荣誉,我们也应该开发一些与奥运有关的饰品。到时国人都会购买一些与奥运有关的东西来收藏,所以开发生产一些跟奥运相关的饰品是很有必要的,也会给企业自身带来很好的效益。

奥运会的开展也将带动各行各业的发展,是世界以及中国给予各行业的一个发展好机会,所以在欢庆这份荣誉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把握好时机,观察好市场的行情,开发生产出一些新颖,具代表性的奥运会相关饰品。不仅为奥运添光,更能带动自身发展。

流行饰品:企业以后发展的侧重点又会放在哪一块,生产还是销售,或者是生产和销售相结合?

盛总:生产和销售是必不可分的。两者缺一不可。就像水和鱼的关系。我们的企业会一直把生产与销售紧密相结合。也只有把这两者结合好,才能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在这之外,会再加入“服务”这一块,让客户把意见反馈于我们,以提高生产的质量、销售的数量。完善企业生产结构,第一时间理解客户的需求,让企业的实力不断增强。

流行饰品: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最大的区别在哪?

盛总:总的来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市场”是没有区分的。我们要的就是“市场”。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只要是市场,就应该利用自己的优势去占有。这是一个企业强而有力的出击方式。但是要想在这样竞争力强的经济发展之下生存并壮大,就应该把市场分细,针对不同的市场、不同的客户,提供客户所需的不同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不同产品。

国外市场与国内市场存在许许多多的区别。他们在订单数量、运送方式、付款方式、采购方式上都有很大的区别。要说这个最大的区别应该在于饰品的际域性。国内市场需求的都是根据国内消费者而定的饰品。而国外则符合当地消费者的要求或是大型的促销品需求风格。不过在这个“最大的区别”下又存在着最大的相同,那就是,再怎么大的差异,全都是符合当今时尚饰界的流行潮流。

流行饰品:对于饰品的“流行”和“时尚”您是怎么理解的?又是如何来抓住这两点的?

盛总:时尚本身就触动了我们对于时代流行的感观神经,当这些通过饰品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就如同多棱镜折射出了缤纷的流行与时尚的主题,耐人深思,可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时尚与流行都有着她个人独特的诠释。总的来说,表现在我们面前的都有可能成为“时尚”与“流行”。

饰品是“死”的,最终是要通过人类表现出它的“活”来。所以对于饰品的“流行”与“时尚”,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特定的概念来生硬规定它。只要是适合佩戴者,能把她的气质与性格通过饰品饰物表现出来;符合个人、符合时代感,有灵气、有生命,那就是好饰品,那就是流行,那就是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