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名模风采 > 正文
名模莫万丹 闪耀东京时装周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20 13: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9月东京时装周“利郎”计文波发布会上,中国首席名模莫万丹成为整场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使众多日本观众第一次领略了中国顶级名模的实力和风采。“利郎”品牌总设计师计文波在为此次东京时装周发布会设计了众多品质精良的商务男装的同时,也依照惯例设计了两套概念女装,而莫万丹正是被计文波特意指名演绎这两套女装的唯一一位中国女模。
发布会上,莫万丹作为开场和压轴模特出场,眉宇间流露着一丝英气。头扎利落马尾,身着一件黑白珠片刺绣连衣裙开场的她显得英气逼人,在T型台上的每一步都那么豪迈洒脱。而在压轴出场时那一件拥有巨大褶皱花边的白色上衣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焦点。凭借这股丝毫不输给男模的气势,莫万丹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引得全场闪光灯频闪。在这场秀中本应是“绿叶”的女装,经由莫万丹的演绎,连同这位超级名模一起瞬间就变成了发布会当仁不让的“红花”。
莫万丹在T型台上的英姿飒爽给日本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发布会后,日本媒体在采访观众对这场秀的看法时,绝大多数被访观众都提到了莫万丹:“这个模特非常国际化,她点亮了整个舞台。” 发布会结束后,日本的NHK电视台、朝日新闻等媒体都对莫万丹进行了深入采访。在被问及对这次走秀的感受时,莫万丹兴奋地说:“计文波老师这次设计的女装把女性的柔美和硬朗结合在一起,让我在走秀时非常有感觉。尤其是那套连衣裙上的珠片刺绣,又融进了一种民族特色,质朴的图案、华丽的制作,这么美的衣服谁看了都会喜欢的!” 发布会结束后,莫万丹与日本名模富永爱一起受邀参加LV在表参道店的Party。在会上,身着LV设计师亲手设计礼服的莫万丹表示,虽然自己以前因工作需要来过日本几次,但是走秀的机会却是第一次,这次通过东京时装周中日两国设计师的交流,也为两国模特的交流提供了相应的机会,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多来日本走秀,为两国时尚界的学习与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当红男模 诠释黑白双色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