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名模风采 > 正文
其实远不止在T台上摔倒 超模的心酸你不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9 15: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年时装周的时候关于模特走秀这件事就有很多趣味的吐槽,某某某又摔了、谁谁谁走光了,这些被圈外人称为谈资的话题,其实背后蕴含了模特们多少的心酸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模特的血泪史。

在Versace的秀场中我们挚爱的大码超模Gigi Hadid终于登场,一连两个LOOK美美的不说更是让粉丝们尖叫连连。可是吧,事情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镜头记录下了美好,也记录下了她尴尬的走光。其实关于模特走秀是不是穿内衣这件事已经被很多圈外人士问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说道说道,为啥模特们宁愿顶着走光的危险,也不穿内衣。

更好的展示服装

因为只有在不穿内衣的情况下才可以彻底的表现出衣服的款式和特点。不穿内衣,展示的是模特自身曲线美与服装之间的融合。时装设计师不是内衣设计师,他们不设计内衣,那么如果要穿内衣,就会牵扯到品牌等问题。

设计师要求你有什么辙

其实不穿内衣的罪魁祸首都是设计者的要求,有些衣服可以穿内衣展示 ,但有些衣服只有在不穿内衣的情况下才可以展示出它的款式和风格。现在的真人模特也不是什么都不穿的,为了防止露点,有时会贴一个圆形的肉色贴纸在“点”上。 或者在“点”上擦粉底液,将“点”的颜色涂成肉色。但在专业的大秀上,往往就是真空上阵,露与不露都是天意。

模特们来不及换

话说一场秀每个人平均的换衣时间,是30秒到1分钟。比较火的超模要求会更高,也有换衣是11秒每件的神速。模特用十几秒换一件衣服,哪还有时间穿内衣呢?

男模走秀为何不穿内裤

好了,看完了这些是不是也就理解了模特的心酸,其实模特的心酸远不止于此。比起女模不让穿内衣走秀的“潜规则”,关于男模走秀是不是穿内裤这件事也是值得思考的好问题。Rick Owens 2015秋冬系列据确认男模们就没有穿内裤,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你还是自己看吧。

把眼睛挡住再走秀 你们也是没谁了

说完了露的,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遮的。不是遮那些敏感部位,而是遮挡模特那一张张完美的脸(好不容易曝光,还把脸挡上),你说这不是要命吗。虽然走秀靠的是腿,但没有眼睛指路麻烦你走给我看看。不过任性的设计师们显然是不管不顾,先把你遮住再说。Alexander McQueen 2012春夏系列设计师就把模特的眼睛用蕾丝挡住了,营造的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性感果真是为模特们捏了把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