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大码品牌女装有什么牌子,品牌大码女装有哪些牌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igmiss是哪国的品牌

bigmiss包包是高档次。Bbigmiss(毕马斯)是来自法国的高档奢侈品牌,其产品线包括包袋、鞋履、服装、珠宝、配件等。该品牌以其高品质、精致的制作工艺、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极具识别度的标志而著名。

Levis李维斯[美国]牛仔裤的鼻祖,代表不断创新和经典的延续。Lee李[美国]百年历史,誉为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之一Wrangler威格[美国]粗犷中具有自信、传统经典中带有真正的美国西部精髓Calvin Klein卡文克莱[美国]自然的磨破。

KENZO是由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的品牌,结合了东方文化的沉稳意境、拉丁民族的热情活泼,大胆创新的融合了缤纷色彩与花朵,创造出活泼明亮、优雅独特的作品。

方容国与队中的忙内Zelo组成小队BANG&ZELO活动,是韩国第一个以小队活动却没有完整团队活动的组合。Zelo虽然只有15岁,但是身高已经达到182CM,是舞蹈、特技都十分精通的少年。

您好,《Big Big World》是一首民谣歌曲,由艾密莉亚·怀得堡(Emilia Rydberg)演唱,拉塞·安德森参与编写。歌名翻译成中文是《大千世界》。收录在同名专辑《Big Big World》当中。歌曲时长为3分23秒。

大码品牌女装有什么牌子,品牌大码女装有哪些牌子

胖女孩的职场自信战袍,有哪些适合微胖女孩的大码通勤女装店值得...

第一家是宝藏大码女装店铺,第二个是独束。这些价格都比较合理。

喵胖张桶桶,这是一个淘宝上的王工微胖店铺,好多是定制款,衣服时尚好看,大面菁微胖定制,淘宝上这个女装店也非常有名,衣服比较原创,且比较有设计感,价格有点小贵,但质感也是成正比的。

独束旗舰店 适合上班的姑娘们关注的一家,他家的通勤款做的最出众,基本都是气质款,颜色清雅,自带复古感。版型也是很不错,收腰显瘦,修饰身形。

非墨旗舰店:可以说这是一家专注时尚大码女装,能让胖女孩们改变以往穿衣风格的店铺。女神、仙女、休闲、清新、运动等风格,让你的穿衣搭配不在单调、乏味了。

大码女装有哪些品牌啊?

其所涵盖的大码女装产品不仅适合日常穿着,也适合健身或其他休闲活动,例如在户外及健身场所中扮靓自己,无论需要T恤裤还是紧身运动装都有。基本单色系占据了主导地位,休闲简约风格的同时还保证了严格的质量检查标准。

彩多宝,南雄市雅葳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旗下彩多宝大码女装品牌概念:胖mm们也可以跳出暗色调,穿得时尚多彩。

品牌大码女装有纤麦女装、依名尚、VeroModa、美特斯邦威、恋衣莹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