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榜国内有哪些夏季男士休闲裤,休闲裤男装品牌哪个牌子好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裤子品牌十大排名

1、男士裤子品牌十大排名:海澜之家和七匹狼、森马、柒牌、九牧王、杰克琼斯、李维斯、百斯盾、虎都、劲霸。

2、男士牛仔裤十大名牌为:LEE、马克华菲、纺布者、A2唐狮、花花公子、森马、七匹狼、李维斯、美特斯邦威。

3、九牧王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十大男装品牌。九牧王以生产、销售商务休闲男装为主,产品包括男性裤子、休闲裤、夹克、西装等。九牧王以九牧王裤子为代表,被誉为中国裤子第一品牌。

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榜国内有哪些夏季男士休闲裤,休闲裤男装品牌哪个牌子好

男休闲裤什么牌子好

休闲裤牌子比较好的有:优衣库、森马、海澜之家、太平鸟、杰克琼斯等。

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中上榜的有杰克琼斯、思莱德、优衣库、GXG、海澜之家、马克华菲、ZARA、罗蒙、李维斯和花花公子等。其中,九牧王是全球销量出众的男裤专家,秉持精工匠心专注男裤领域多年。

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榜:九牧王、海澜之家、森马、七匹狼、百斯盾。

市面上的男士休闲裤品牌有很多,像太平鸟、九牧王、森马等等都很不错。不过我个人更喜欢九牧王。我买过它家的西裤,好搭配,版型也好,很挺立。

什么休闲裤牌子比较好

1、好裤子品牌有:九牧王、海澜之家、百斯盾、李维斯、太平鸟、维莎曼等。

2、休闲裤牌子比较好的有:优衣库、森马、海澜之家、太平鸟、杰克琼斯等。

3、休闲裤男装品牌排行中上榜的有杰克琼斯、思莱德、优衣库、GXG、海澜之家、马克华菲、ZARA、罗蒙、李维斯和花花公子等。其中,九牧王是全球销量出众的男裤专家,秉持精工匠心专注男裤领域多年。

4、裤型最好的女裤子品牌:逸阳ESEY、娅丽达YERAD、梦舒雅MSUYA、太平鸟PEACEBIRD、UNIQLO优衣库、韩都衣舍、ONLY、VERO MODA、乐町LEDIN、李维斯。

5、九牧王的裤子比较好。九牧王是中国知名的服装品牌之一,在男装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九牧王裤子注重时尚设计,追求经典与时尚的结合。其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精致,符合现代男性对时尚的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