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三季度欧盟服装进口继续大减,对中国进口额减少24%
服饰编辑:Kim
2024-03-20 09:30来源于:中国棉花网
分享:

2023年三季度,欧盟服装进口继续大幅下降,进口量同比减少17.7%,按美元计算,进口额同比减少18.5%。

三季度,欧盟对土耳其的服装进口量同比减少25.8%,主要受零售价格上涨和里拉汇率反弹的影响。三季度,欧盟对中国服装进口量同比减少17.9%,进口额减少24%,对孟加拉国的进口量减少16%,进口额减少22%。

从进口额看,欧盟对土耳其进口额的减幅小于中国和孟加拉国,原因是土耳其服装单价按美元和欧元计算分别上涨16.5%和7.8%。

三季度,土耳其服装进口单价按美元计算同比下跌1%,按欧元计算下跌8.4%。按欧元计算,中国和孟加拉国的进口单价分别下跌14.4%和14%。按美元计算,中国和孟加拉国分别下跌7.5%和7%。

三季度,土耳其对大部分国家的进口量和进口额均减少。尽管中国的市场份额减小,但三季度中国仍是欧盟服装进口最大供应来源,孟加拉国居第二位。
和四年前同期相比,三季度欧盟对中国的服装进口量减少22%,进口额减少13%,对孟加拉国的进口量增长5%,进口额增长9%。

中国棉花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