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服装十大品牌排名榜,服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大牌和价格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1-17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衣服品牌十大排名

1、男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七匹狼、劲霸男装、海澜之家、柒牌、九牧王、罗蒙、太平鸟、利郎男装、雅戈尔、太子龙男装。

2、七匹狼是中国男装品牌十大排名之一,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七匹狼在男装行业中率先提出男人不只是一面的服装品牌文化经营理论,以品格男装突出国际化品质和中西兼容的文化格调。

3、男士休闲衣服品牌十大排名:海澜之家、森马、GXG、太平鸟、美特斯邦威、优衣库、Zara飒拉、马克华菲、卡宾、杰克琼斯。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一个具有国民普适性的服装品牌,打造高品质服装的同时保证价格亲民。

4、男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雅戈尔YOUNGOR、杉杉FIRS、九牧王、柒牌SEVEN、报喜鸟SaintAngelo、罗蒙ROMON、金利来Goldlion、蓝豹LAMPO、利郎LILANZ、红豆Hodo。

5、男士品牌衣服排行榜前十名是:法国鳄鱼、阿玛尼、路易威登、古驰、海澜之家、GXG、安德玛、范思哲、普拉达、布莱奥尼。

6、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是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服装品牌,创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江苏江阴。

服装十大品牌排名榜,服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大牌和价格

女装品牌大全排行榜时尚(女装十大名牌是哪些?)

1、十大女装品牌有 哥弟 专注于多元化高端精品女装,以白领阶层全方位路线为定位,从整体到对细节皆尽善尽美,时尚、优雅与质感并重,是比较适合都市女性的大品牌。

2、女装品牌前十名排行榜有:ONLY、欧时力/Ochirly、三彩/3COLOUR、LILY、伊芙丽/EIFINI、秋水伊人、蓝色倾情、太平鸟、欧艺、衣纱布菲。ONLY 创立于1995年,是BESTSELLER集团旗下的品牌时装,产品涉及女装、香水。

3、伊芙丽成立于2001年,知名女装品牌,以法式优雅、自信、自然在作为品牌风格。伊芙丽注重服装的细节设计,以简单的款式来搭配呈现出愉快印象的款式设计。

4、第七宝姿PORTS,宝姿创立于1961年,在1972年开始进入美国市场和大洋彼岸的英国市场,而且很快取得成功。在上世纪80年代,宝姿在北美和欧洲的专卖店数量已经达到60余家。

5、Ochirly欧时力: 广州尚岑服饰有限公司,Ochirly欧时力,体现时髦摩登都会气质的时装品牌。ONLY: ONLY始于1995年丹麦,专心于22至35岁年青女人。阿玛施: 阿玛施,哥弟品牌,AMASS英文意为堆集,聚积(尤指财富)。

男装品牌排行榜男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男士品牌衣服排行榜前十名是:法国鳄鱼、阿玛尼、路易威登、古驰、海澜之家、GXG、安德玛、范思哲、普拉达、布莱奥尼。

2、中国男装品牌十大排名是劲霸、七匹狼、利郎、雅戈尔、太子龙、九牧王、柒牌、海澜之家、太平鸟、罗蒙。劲霸 劲霸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主要生产销售劲霸品牌产品,包括茄克、T恤、西服等男士系列商务休闲服饰。

3、男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雅戈尔YOUNGOR、杉杉FIRS、九牧王、柒牌SEVEN、报喜鸟SaintAngelo、罗蒙ROMON、金利来Goldlion、蓝豹LAMPO、利郎LILANZ、红豆Hodo。

中国服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男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七匹狼、劲霸男装、海澜之家、柒牌、九牧王、罗蒙、太平鸟、利郎男装、雅戈尔、太子龙男装。

雅戈尔是中国男装品牌十大排名之一。雅戈尔是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能力和强大的产业基础。雅戈尔率先采用无纸浆技术,并首次独家开发了HP棉免熨衬衫,填补了中国服装行业的空白。

国潮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为:花花公子、森马、美特斯邦威、HiPanda、GENANX、太平鸟、INXX、班尼路、真维斯、回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