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全球十大户外品牌,比始祖鸟还要高端的户外品牌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1-17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品牌排行榜(户外服装十大名牌排名)">十大顶级户外服装品牌排行榜(户外服装十大名牌排名)

1、世界十大顶级户外品牌有:北面、始祖鸟、哥伦比亚、巴塔哥尼亚、狼爪、土拨鼠、猛犸象、探路者、凯乐石、骆驼。

2、十大顶级户外服装品牌排行榜TheNorthFace北面品牌创立时间:1966年北面是1966年创立于美国的全球知名户外运动品牌,专注于为全球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户外服装、背包、帐篷、睡袋等产品,产品种类齐全,深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3、冲锋衣十大名牌排名依次为The North Face、Arcteryx、Columbia、Patagonia、Mammut、Mountain Hardwear、Jack Wolfskin、Outdoor Research、Marmot、Rab。The North Face 成立于1966年,是世界著名的户外装备和服装品牌。

4、尤其是硬壳服装,有人认为其研发和做工堪比始祖鸟,被视为户外品牌的佼佼者。速比涛 Speedo(速比涛)由亚历山大·麦克雷(Alexander MacRae)于1914年在澳大利亚创立,是世界著名的运动泳衣制造商。

世界十大顶级户外品牌鞋

1、世界十大顶级户外登山鞋品牌是:COLUMBIA、TheNorthFace、JackWolfskin、Decathlon、LOWA、ASOLO、MERRTO、RAX、TFO、GARMONT。

2、Lowa/德国,主要是做真正的高品质户外运动鞋。CRISPI/意大利,创建于1975年,属于意大利户外登山鞋品牌,该品牌制造的鞋子穿着舒适度比较高。始祖鸟/加拿大,知名度也比较高了。

3、世界十大顶级户外品牌有:北面、始祖鸟、哥伦比亚、巴塔哥尼亚、狼爪、土拨鼠、猛犸象、探路者、凯乐石、骆驼。

4、世界十大顶级户外登山鞋品牌为:哥伦比亚、始祖鸟、北面、探路者、骆驼等。

5、LOWA LOWA创立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Jetzendorf。依托100年的专业制鞋经验,LOWA正作为德国国家标准为全球提供真正的高品质户外运动鞋。

6、十大徒步鞋品牌:斯卡帕、拉思珀蒂瓦、Lowa、Crispi、赞贝拉、AKU、沙乐华、Vasque、迈乐、迪卡侬。斯卡帕 Scarpa是世界顶级户外鞋类品牌,1938年在意大利北部阿索罗山区诞生,是第一个在鞋中使用Gore-Tex的品牌。

世界十大顶级户外登山鞋品牌

世界十大顶级户外登山鞋品牌为:哥伦比亚、始祖鸟、北面、探路者、骆驼等。

Scarpa(意大利登山鞋品牌,登山鞋当之无愧的王者,创立于20世纪40年代)。La Sportiva(意大利登山鞋品牌,世界顶级户外运动鞋品牌,登山鞋质量一流)。

拉思珀蒂瓦是世界顶级户外运动鞋类品牌,它创建于1928年,其生产的登山鞋质量一流。而且La Sportiva的产品线广,国内最常见的是Sandstone GTX以及FC ECO GTX,两者均获过大奖。

SCARPA/意大利,登山鞋之首,不断推陈出新,也在不断的扩增市场。Lowa/德国,主要是做真正的高品质户外运动鞋。CRISPI/意大利,创建于1975年,属于意大利户外登山鞋品牌,该品牌制造的鞋子穿着舒适度比较高。

世界十大顶级户外品牌鞋:LOWA 德国高品质户外运动鞋,1923年创立,产品覆盖高山探险靴、徒步鞋、多功能户外鞋、多功能运动鞋及旅行鞋等,对于细节要求的极其苛求,舒适性及耐用性非常受认可,品质相当卓越。

全球十大户外品牌,比始祖鸟还要高端的户外品牌

户外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MERRELL/美国,一个专业的登山运动鞋品牌。第一户外/美国,做的比较好的一个美国户外品牌。诺诗兰/奥地利,品质和做工都比较不错。骆驼/美国,深受大众消费者喜爱。

2、世界十大顶级户外登山鞋品牌是:COLUMBIA、TheNorthFace、JackWolfskin、Decathlon、LOWA、ASOLO、MERRTO、RAX、TFO、GARMONT。

3、户外露营品牌排行榜前十名:Coleman、Sea to summbit、Therm-a-Rest、MSR、BIG Agenes、KingCamp、牧高笛、Quechua、火枫、爱路客。

4、LOWA 德国高品质户外运动鞋,1923年创立,产品覆盖高山探险靴、徒步鞋、多功能户外鞋、多功能运动鞋及旅行鞋等,品质相当卓越。

5、户外品牌排行榜是:始祖鸟、猛犸象、火柴棍、山浩和土拨鼠。

6、户外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如下:TheNorthFace北面 品牌创立时间:1966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