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时隔三年 Naf Naf 再次申请破产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1-06 16:47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在首次申请破产管理三年后,法国时尚品牌 Naf Naf 又重蹈覆辙。这家目前由土耳其公司 Sy International 控股的法国女装零售商于日前表示,已停止支付所有款项,并于8月29日向法国博比尼商业法院申请司法接管。法庭听证会定于当地时间9月5日举行。

SY 和 Naf Naf 的所有人 Selçuk Yilmaz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让 Naf Naf 能够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继续交易。” Yilmaz 进一步表示,由于市场低迷和“客流量下降”,Naf Naf 品牌的“收入受到侵蚀且债务负担增加”,而管理费用仍然很高。

如果法院裁定破产管理,Naf Naf 将进入监督期,在此期间,其所有者将能够制定恢复计划,同时可能会开始寻找买家。

时隔三年 Naf Naf 再次申请破产

Selçuk Yilmaz 表示:“监督期是必要的,以便在未来几周内使已采取的削减成本措施产生积极影响。我将全心全意地投入到 Naf Naf,我们正面临着重大挑战,所有员工的支持关乎着我们的计划能否取得成功。”

与此同时,南苏丹工会敦促 Naf Naf 的员工于9月5日在博比尼法院进行动员。Naf Naf 的商店经理兼工会代表 Sarah Pichout 表示,店员“非常担忧,也非常愤怒”。她进一步表示,大约800名员工的工资尚未支付。

2023年春天,包括首席执行官 Luc Mory 在内的许多 Naf Naf 高管离开了公司。今年6月, Naf Naf 在总部推出了一项工作保护计划,导致27个工作岗位被裁掉。Selçuk Yilmaz 表示:“我们总部的成本不再与所产生的收入相符。”

目前,Naf Naf 在法国经营着215家门店,其中84家是特许经营店。2022年,品牌收入达到1.65亿欧元,其中15%至20%来自线上销售。

Naf Naf 由 Gérard 和 Patrick Pariente 两兄弟创办于1973年,品牌原名 Influence,后更名为 Naf Naf,曾是法国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时尚品牌之一。2018年,中国服装集团拉夏贝尔通过全资孙公司 LaCha Fashion I Limited(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完成收购 Naf Naf SAS 40%股权,金额为2080万欧元。

2020年5月,由于 Naf Naf 启动破产重整程序,拉夏贝尔发布公告表示,已丧失对 Naf Naf SAS 的控制权,且 Naf Naf 不再纳入集团合并财务报表范围。2020年6月,Naf Naf 被土耳其公司 Sy International 收购。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