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市场正式进入“金九”,外贸行情有了起色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2-28 16:42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中国8月贸易数据将于9月7日公布,招商证券预计8月出口同比下滑9.5%,进口同比下滑7.0%。因8月美国、欧洲等制造业 PMI 偏弱,意味着外需尚未明显改善,叠加国内自然灾害影响交货速度,8月出口增速为负的概率仍较大。

不过市场在正式进入“金九”后,氛围有了明显的提振,并且一直不温不火的外贸行情也有了起色。当然,9月作为旺季的过渡月更多的是客户的打样、询单和问价,因此纺织人对实单下达不足并没有抱怨,也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

市场正式进入“金九”,外贸行情有了起色

一家主营羽绒服面料的纺织企业负责人说:“我们现在订单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虽然没有大单但是能够维持运营,之后行情我相信会好起来的。”

另一家主营俄罗斯出口的纺织企业负责人说:“订单相比较8月已经是有上升了,后期看客户反应,相信只要我们把产品做好,客户肯定会下大单。”

某纺织企业表示,最近春亚纺和四面弹走货还算可以,单笔订单体量都能达到万米以上,但多为贸易商提前备货,想必真正的需求尚未到来。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