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日本多地迅速进入冬季模式!防寒商品销量大增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1-16 09:33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随着寒潮来袭,11月14日,日本多地大幅降温。上周,东京的最高气温还达到27.5℃,现在也几乎跳过秋天,从夏天直接入冬。部分市民表示,这两天连忙从衣柜里翻出厚衣服穿上。

不仅是东京,这两天包括大阪、福冈在内,日本多地都较前一周大幅降温10℃以上。昨天,日本全国915处观测点中,大约半数地点的最低气温刷新了立冬以来的最低值,并有162处低于0℃。包括日本首都圈局部地区在内,日本多地迎来本季的首场降雪。

日本多地迅速进入冬季模式!防寒商品销量大增

北海道部分地区24小时积雪厚度达到33厘米,创下11月最高纪录。另一方面,严寒天气也带动了冬日经济升温。出于保暖需求,围巾、手套、毛毯、取暖器等防寒商品销量大增,不少商场还特地增加了柜台,摆出的商品种类超过500种。

寒潮之下,日式火锅、关东煮等冬季美食也受到消费者欢迎。不过另一方面,由于今年日本多地跳过秋天,导致秋季服装滞销,部分商家不得不打对折甚至以更低的价格销售,来减少损失。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