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亚运会后的四季青上新冬装,打包停不下来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0-17 09:16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最近,因为亚运会的关系,四季青服装市场频频火出圈。先是各国运动员到这里砍价采购,甚至连 NBA 传奇巨星“大鲨鱼”奥尼尔也被吸引过来,然后“小龙女”李若彤现身逛街买衣服。

10月16日,早上8点半光景,街区里已是一派繁忙景象,而羽绒服等今年的秋冬新款已悉数上新。

“YEHEXI”店长小李介绍,从今年从市场反应来看,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采购商多了很多,“亚运会结束后,全国各地的人都知道了我们意法,所以来的采购商可能会更多一些,每天能有三四千的订单量。”

亚运会后的四季青上新冬装,打包停不下来

“今年我们家的订单量整体提升了不少,大概每天能达到4000-5000件,高的时候达到1万件。”在“三素一品”店内,老板娘小果正在向店门口顾客展示今年店内新进的羽绒服。

小果一直坚持做原创品牌女装,今年他们的品牌坚持打造简约风的纯棉阔版羽绒服,主打透气舒适,成了爆款。“从客户带回去的反馈来看,试穿率很高,因此补货率也很高。我觉得,现在的市场还是靠品质说话。”

“今年的行情相比往年好了很多。我们家羽绒服价格,短的200多,长的300多,性价比高,出货量多。”小果说,最近他们店里都要加班打包到凌晨一两点钟,因为总店在广州,每天店里不够配送的,就让广州代发货。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