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码中国市场,威富3000万升级上海运营中心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0-23 10:04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近日,威富集团宣布将增加投入约3000万人民币,启动威富中国运营中心自动化能力升级项目。通过加强在华全渠道布局,构建高效的户外服饰、休闲运动以及工装品牌组合,威富集团不断深耕中国市场。

 

据悉,威富集团2021年1月启动了亚太地区业务转型,将亚太区品牌运营中心从香港迁到上海。

加码中国市场,威富3000万升级上海运营中心

 

威富中国运营中心是威富集团在中国的重点投资项目之一。自2013年启用至今,中心从只提供部分品牌的零售和批发供应链物流支持,升级为服务威富中国所有六个品牌、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供应链服务的综合配送中心,更成为了威富集团全球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承担了威富中国约80%的订单分拣、配送和货物处理任务,每年共有2000至3000万件产品从位于昆山张浦的运营中心出发,送往全国各地的客户和消费者手中。

 

而今,在威富中国运营中心十周年之际,威富集团宣布将增加投入约3000万人民币,启动威富中国运营中心自动化能力升级项目,采用先进的数字化、自动化方案提高运营效率,预期货物存储能力将提升15%,日进出货将增加49%。

CFW服装经理人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阿迪达斯渡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