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安德玛开发出一种新的测试方法从源头上防止纤维脱落
服饰编辑:Kim
2023-10-08 11:22来源于:NTMT纺织新材料
分享:

2月28日,Under Armour,Inc.宣布,它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测试方法,以帮助从源头上防止纤维脱落,并支持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即到2030年其产品中75%的织物将由低脱落材料制成。

Under Armour的创新测试方法提供了一个简化的过程,可以准确测量织物的脱落倾向。为了支持低脱落产品的创造,该公司已开始使用该方法测试材料,并在产品开发的早期量化其脱落率,以便在高脱落材料进入市场之前将其重新开发或停产。Under Armour还使用这种方法在进入其产品开发流之前过滤出具有高脱落率的新候选纺织品。

随着织物和纺织品的生产、磨损和清洁,它们会自然脱落纤维。这些纤维碎片,也称为微塑料,可以进入空气、水道和食物链。在高浓度下,它们被认为会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系统,并通过空气吸入或通过食物和饮用水摄入时对人类和动物构成健康风险。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普通人摄入的量约5g每周——相当于信用卡的重量——来自纺织品和其他塑料来源的自然发生的纤维脱落。

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纤维脱落的创新是Under Armour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优先重点,通过该计划,该公司旨在使用更可持续,可回收的材料以及更高效的设计和生产过程来交付高性能服装,鞋类和配饰。

“Under Armour是一家行业创新者。当我们在产品研究过程中意识到纤维脱落问题的严重程度时,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利用我们的创新能力来解决这个问题,“Under Armour材料实验室高级经理Jeremy Stangeland说。“我们的战略重点是努力帮助解决脱落的根本原因,从测量脱落的能力开始。通过不断努力重新开发高脱落织物以减少脱落或完全避免脱落,我们正在利用我们的技能对我们的行业和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除了确定织物的脱落特性外,Under Armour还在探索创新技术来重新开发高脱落织物,例如可以支持减少脱落的机械整理和纱线。高脱落织物通常因其柔软性而吸引消费者,但传统上也不如低脱落织物耐用。有鉴于此,该公司的新测试方法将为开发舒适性和耐用性最佳平衡的产品提供信息。

“我们致力于全面解决纤维脱落等可持续性问题,并且已经开始使用我们的方法为运动员生产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这些产品具有Under Armour标志性的高性能属性,”Under Armour创新高级副总裁Kyle Blakely说。“我们希望最早在 2024 年通过这一过程在市场上改进产品,我们期待继续以表现为导向的创新来激励运动员,这些创新体现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即在我们朝着 2030 年目标迈进时’可持续行动’。”

加州大自然保护协会海洋项目主任Aliya Rubinstein补充说:“合成微纤维污染代表了一种基本上看不见的全球保护威胁,而且只会越来越严重。时尚行业有机会立即采取行动,推进真正的解决方案,以可衡量的方式解决其对塑料危机的贡献。Under Armour在了解和减少纤维脱落方面的投资是我们迫切需要的更广泛干预措施的关键部分,以便共同推动行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Under Armour的方法补充了现有的纤维脱落测试方法和真空过滤技术,包括Microfibre Consortium提供的资源,Microfibre Consortium是纺织行业减少超细纤维释放的实用解决方案的领先促进者,Under Armour是其中的一员。

超细纤维联盟研究总监Kelly Sheridan博士评论道:“微纤维联盟欢迎Under Armour致力于帮助解决超细纤维脱落问题。超细纤维联盟的全球联盟测试方法2021 年发布的《报告》是服装行业应对纤维脱落问题的关键支柱,确定了根本原因并告知可以真正改变服装生产的行动。作为签署方超细纤维2030承诺,Under Armour对更广泛工作的贡献受到高度重视,令人鼓舞的是,该品牌也在探索评估和解决超细纤维问题的补充方法。

NTMT纺织新材料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