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时代真的结束了,接下来是实体店的天下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16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互联网带货的时代真的结束了,马云、刘强东、马化腾、张一鸣是不是全部都开始退出了,甚至连幕后都没有了,为什么呢?我从两点给你阐述。

歌诗陌

第一点,互联网的本质是什么?互联网的本质就跟收租金一样,你现在用的所有软件全部都是免费的,所以你看美团,包括现在做淘宝,做拼多多,做电商,前期的时候流量非常非常的便宜,很多人都支付了。

互联网时代真的结束了,接下来是实体店的天下

但是现在,你看看在美团上,包括你在开淘宝的都不行了,都不赚钱了,你每年的20%-40%,所有的营收全部上交给了平台了,各位这是什么体量,这是垄断的体量,当把所有APP的全部同行挤掉以后,然后就开始慢慢的提高价格,或者呢提高广告成本,你想要曝光,你想要好的展位,那你必须得出钱了,所以现在所有的平台全部都在干收割的事儿,国家肯定不干了。

互联网时代真的结束了,接下来是实体店的天下

第二点,就是国家现在提倡的是共同富裕,现在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全部搞的是垄断的事儿,搞的是割韭菜的事儿,所以这些大佬们他们也害怕呀,为什么互联网在日本,在欧洲,在美国都不行,都没有像中国这么发达,就是因为当地的政府和国家政策没有像咱们这么支持。

但是这么支持的背后造成的伤害其实也很大,你垄断的是最后成就了谁,最后线下受到了打击,线上的商家都不赚钱了,买家看是买的东西很便宜,但是实际上也是被割了韭菜。

互联网时代真的结束了,接下来是实体店的天下

所以互联网最后的极致就是大家都是受害者,唯有平台才是真正的受益者,那么普通人想做互联网真的不太现实,所以奉劝各位家人们,如果要是有人跟你说让你做互联网直播带货,千万不要碰实体店,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这样会做好生意,你们认同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