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中国棉花之夜——首批可持续棉花终端产品挂牌
服饰编辑:Kim
2023-06-16 09:50来源于:中国棉花协会
分享:

6月15日,中国棉花之夜活动在2023中国国际棉花会议期间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商务部、工信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启动的“棉纺消费季”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可持续棉花”为主题,推广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促进新疆棉花及制品的消费。

中国棉花之夜——首批可持续棉花终端产品挂牌

活动现场,在政府有关部门、棉业组织、行业代表以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之下,全棉时代和溢达集团旗下部分产品成为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CCSD)首批可持续棉花挂牌终端产品。首批挂牌产品中包括全棉时代5款产品,溢达集团旗下十如仕品牌6款产品和派品牌8款产品,共19款可持续终端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所有挂牌产品都可通过CCSD供应链额度总量平衡管理体系进行追溯,相关产品挂牌数量将根据其供应链采购CCSD可持续棉花数量进行严格管理与限制,代表企业对中国可持续棉花生产所做的贡献。

“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CCSD)”是中国棉花协会联合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等4家行业协会于2021年6月共同发起,以“环境友好、品质优良、尊重劳动、全程可追溯”为理念,旨在行业内探索一条经济、生态、社会三者兼顾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为中国棉花和纺织行业的未来发展引领方向。

去年CCSD委托北京中合金诺认证中心和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国内首家可持续棉花生产标准——《“中国棉花”可持续生产》(团体标准)为依据,对120万亩棉田开展100%审核+认证,共生成可持续棉花17万吨。在供应链管理方面,CCSD建立了额度总量平衡模式和产销监管链模式,对产业链全流程进行可追溯管理。通过CCSD供应链管理,将来自棉田的可持续承诺一步一步传递下去,最终传递给终端消费者。

CCSD从始于棉田的可持续承诺出发,希望能够携手全产业链,通过可持续生产方式和消费方式的转变,创造中国棉花产业可持续的未来。一朵棉花,可以温暖世界。选择CCSD,选择更美好的生活!中国棉花,温暖天下!

中国棉花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