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电商野蛮发展,实体门店该将如何?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5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能再让电商如此野蛮的发展,因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实体经济,也扰乱了正常的营商氛围。

37度生活美学

你看现在每条街上那么多的实体店,他们背后可都是一个一个家庭。没错,我知道很多人支持电商,因为他们会觉得电商是趋势,电商好不好,应该是由用户说了算,而用户喜欢网上的服务,七天什么无理由退啊等等,认为实体店做不到。

电商野蛮发展,实体门店该将如何?

可是,你们往深度思考一下,为什么除了我们大陆其他地方不发展电商,是没有技术,还是没有想到?显然不是,我认同电商,但是线上与线下的发展要平衡,就拿亚马逊来说,他们线下和线上不影响,因为各有利弊,比如说他们的线上是能给用户带来方便,这是利。

电商野蛮发展,实体门店该将如何?

但问题是线上的价格比线下要高,这就是比,也就是说对于商家来说,线上的经营成本要比线下要高,但是,面对的顾客群体要广,而对于顾客来说你想要方便,那么就要花相对更多的钱去买东西,这样就能够做到线下和线上的平衡,明白吗?

电商野蛮发展,实体门店该将如何?

可是我们不一样,如今的电商已经发展了十几年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规范,随波逐流,野蛮发展,还不受控制,结果影响到了实体经济,也扰乱了正常的营商氛围。

电商野蛮发展,实体门店该将如何?

所以说电商与实体店共存我认同,可是一定要平衡,这样才能共同发展。

以上图片均来自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