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孟加拉国敦促欧盟放宽普惠制的纺织品标准
服饰编辑:Kim
2023-04-04 09:22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孟加拉国代表团敦促欧盟 (EU) 在新提议的普惠制 (GSP) 条款中考虑孟加拉国的纺织品门槛标准。 代表团近日在布鲁塞尔会见了欧洲议会副议长海蒂·豪塔拉。

穆罕默德率领的代表团讨论了双边贸易、摆脱最不发达国家地位、拟议的 2024-2034 年欧盟普惠制计划、其挑战、应对这些挑战的准备以及孟加拉国发展势头的延续等问题 Tofazzel Hossain Miah,总理首席秘书。

代表团敦促国际组织将最不发达国家毕业后的过渡期从三年延长至六年。

代表团成员包括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主席 Faruque Hassan、商务部长 Tapan Kanti Ghosh、孟加拉国驻比利时大使 Mahbub Hassan Saleh 和前大都会工商会主席 Nihad Kabir。

根据提议的条款,孟加拉国在最不发达国家毕业后可能有资格享受 GSP Plus,但特定的欧盟保障措施将该国的服装出口排除在任何关税优惠之外。

据孟加拉国媒体报道,该代表团表示,该国的服装行业不会从 GSP+ 机制中受益,并将失去在欧盟市场的竞争力,这将损害该行业。

双方还讨论了贸易和投资、除武器外的一切(EBA)条款以及后最不发达国家时代孟加拉国与欧盟的关系。

全球纺织信息 )
关健词:服装行业政策法规
下一篇:《色织领带丝织物》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在嵊州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