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柬埔寨批准9项服装,鞋类,旅游用品投资计划
服饰编辑:Kim
2023-02-16 09:45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柬埔寨发展委员会(CDC)下属的柬埔寨投资委员会最近批准了另外 11 家公司的投资提案,创造了 11,000 个工作岗位。 这些公司的总投资将达到 5730 万美元。 其中九个在服装、鞋类和旅行用品 (GFT) 行业。

CDC 去年批准了价值超过 46.8 亿美元的投资项目,比 2021 年增长了 7%。

位于磅士卑省Samrong Tong区Daun Keo村的天狮纺织(柬埔寨)有限公司将投资640万美元建立一个服装和纺织厂,创造531个工作岗位。 All Win Shoes (Cambodia) Co Ltd 将在同一地区开设一家鞋厂,创造 478 个工作岗位。

Jungkwang Evergreen Garment Co Ltd 将在 Sangkat Choam Chao I, Khan Por Sen Chey 的 Trapeang Thleung 4 村开设一家制衣厂,并雇用 2,610 名员工。

Funday Garment Co Ltd 将在干丹省Ang Snuol 县Ang Snuol I 村设立工厂,并雇用2,047 名员工。

据柬埔寨媒体报道,Hanwangda Bags factory (Cambodia) Co Ltd 将在磅士卑省 Phnom Sruoch 区创造 2,135 个就业岗位。

Everich Outdoor Products (Cambodia) Co Ltd将在Kong Pisey区设厂,雇佣798人。Bright Lucky Enterprise (Cambodia) Co Ltd在Ang Takov village, Sangkat Kork Roka, Khan Prek Pnov, Phnom Penh的鞋厂将创建 798个职位。

Hestra (Cambodia) Co Ltd 将投资 50 万美元在 Royal Group 金边经济特区设立一家生产皮革和织物产品的运动服工厂,并创造 500 个工作岗位。

此外,已有多家公司获准在西港经济特区设厂。

全球纺织信息 )
关健词:服装行业政策法规
下一篇:加州正式执行皮草禁令,成为美国首个反皮草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