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平湖羽绒服对接全国团长,为下半年销售打下基础
服饰编辑:Kim
2023-03-17 09:30来源于:大京网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平湖市羽绒服品牌的营销推广,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平湖市羽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地区特色企业亮相于3月13日正式开幕的第十九届私域电商大会暨第六届全国团长对接会。

平湖羽绒服对接全国团长,为下半年销售打下基础

本届展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共设4个展馆,近千家展商参展。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社群团购平台、快团团团长、群接龙团长、有赞微店团长以及社区团购、各种私域渠道方络绎不绝。

在4CE31展位,羽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品吸引了不少团长、供应链平台的目光。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对接团长200多位,为下半年羽绒服的销售展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社群团购、直播是当下最具活力的商品流通新渠道和新零售模式。依托本次展会,平湖的羽绒服产品将进一步实现面向全国的推广目的,完成平湖羽绒服产业名片的对外传播。

大京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