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抖音电商2月榜单发布,羽绒服已到销售旺季的尾期
服饰编辑:Kim
2023-03-15 09:33来源于:TopKlout克劳锐
分享:

2月服饰鞋包品牌榜与上月相比变动较小,前2名无任何变动,鸭鸭、雅鹿分列榜单前二,而 Alessandro Paccuci 成为最大新上榜黑马品牌,由未上榜状态一跃至第5。此外,哥弟也成为新上榜品牌位列第6紧随其后。

鸭鸭之所以能持续在品牌榜收获优异成绩,离不开其在抖音电商的产品与运营策略。

抖音电商2月榜单发布,羽绒服已到销售旺季的尾期

此次鸭鸭短款拼接羽绒服2月主推的爆品。其考虑到2月份属于羽绒服的销售旺季尾期,天气不像寒冬那么冷,但整体还是有个别降温,所以用户的购买需求从追求厚款到追求中厚款过渡。

店铺榜方面,Alessandro Paccuci 官旗店、Teenie Weenie 官旗店、BAYBERYL 旗舰店分列前三。爆款榜方面,北极绒智能塑身衣、波司登立领羽绒服、鸭鸭短款拼接羽绒服分列前三名。

TopKlout克劳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