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店不行,真的被电商取代了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8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马云说,不是实体店不行了,而是你的实体店不行了。有专家预测,未来70%以上的传统门店都将会倒闭。实体行业难道真的要被电商所取代了吗?

意澳-Eall.cz

今天我告诉你,不是电商,而是新型的实体店。接下来的五年,所有的实体老板都会经历这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目前正在经历的倒闭潮,只要你今天的生意还是摆在货架子上,坐等客户上门来买的,这些门店接下来都会面临倒闭。

实体店不行,真的被电商取代了吗?

你们有没有发现,现在有很多货品都是可以在电商或者直播间买到的。我告诉你,更要命的是,之前的中老年客户群体,他们不会网购,但今天你看看咱们这一代人的父母,这一两年是不是都学会了网购,看着看着就被种草洗脑买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你还是坐等客户上门的,你说你不倒闭吗?

实体店不行,真的被电商取代了吗?

等到大部分的实体店都倒闭了,我们就会进入第二个阶段,95%的实体房租接下来都会断崖式的下跌。之前我们花了很多很多钱租那些繁华的地段的店铺,就是为了买自然流量,你别跟我说你房东还敢涨价,你就让他看看现在大街上还有没有人,如果你再不降房租,那我就换其他的地方,你看它降不降?

实体店不行,真的被电商取代了吗?

最后就是第三个阶段,所有传统的实体门店被迫升级转型,凡是那些还坐等客户上门的实体店老板们,还在靠卖产品赚差价的实体店们,所有的老板都会倒闭破产的。今天,所有的实体老板必须要打通线上获客的渠道,结合线上线下体验的类型的门店,这是接下来十年所有实体店改革的必然趋势,你们认同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意澳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