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羽绒服代工大厂进入传统淡季
服饰编辑:Kim
2023-03-13 09:51来源于:中时新闻网
分享:

羽绒服代工大厂 Quang Viet(广越)近日公告,2月单月合并营收7.8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8.52%,主因2022年同期营收包含2021年越南封城影响递延之营收,YOY对比基期较高所致。

第一季为广越传统淡季,营收对全年营收贡献比重较低,针对2023年营运展望,广越总经理表示,今年上半年部分运动品牌客户库存调整,下单态度转趋保守,目前下半年订单仍持续开发中。

另一家羽绒服代工大厂KWONG LUNG(光隆)受到羽绒原料客户调整出货时间的影响,2月营收5.03亿元,月减2.9%,年减8.4%。对于第1季,光隆除成衣营收仍保持成长外,羽绒原料与家纺两部门的出货动能偏弱。

光隆今年计划投入逾800万美元,分别在越南与印尼扩增产线,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将有20条新产线陆续开出,而印尼是光隆新建置的全球第2产区。

中时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