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海宁皮革城组团亮相香港毛皮时装展览会
服饰编辑:Kim
2023-02-25 09:29来源于:海宁皮城
分享:

2月22日-25日,2023年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海宁中国皮革城携手KC皮草、费雷梵萨、阿弟娜、美极四家企业组团参展,亮相2023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

海宁皮革城组团亮相香港毛皮时装展览会

时尚海宁 组团出击

海宁企业拥有创意无限的设计功底,丰厚扎实的生产经验,先进设备与精进工艺,为展会带去了丰富多元的产品。本次展会产品主要以外贸款为主,多为整件水貂,产品风格上主打轻奢、高端、设计、品质。用色大胆、款式新颖的产品契合了国际市场需求,这些出自海宁的“时尚”吸引了世界各国的客商驻足品鉴,让海宁设计、海宁产品面向国际。

海宁皮革城组团亮相香港毛皮时装展览会

本次展会,海宁企业不仅对接了来自香港的客商,还对接了日本、韩国、土耳其、俄罗斯、欧美等国家的客商。开展第一日,就有美国、加拿大、台湾等地的客商现场下单达成交易,通过展会,海宁企业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也让海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将海宁的好产品好设计推向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深度对接 共享共赢

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作为皮革行业重要的展会,是皮革行业对接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海宁展示实力,对接交流的重要窗口。海宁时尚产业通过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向国内外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和深度对接。海宁在皮衣、皮草领域一直占据产业优势,近年来伴随着产业升级,依托时尚的发展理念,海宁成为了我国高端秋冬供应链的代表,在香港展“组团参展”的模式下,海宁企业各显所长、整合优化,向国际打出了“海宁时尚组合拳”。

2月23日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举办了可持续发展毛皮行业研讨会,在国际毛皮协会-香港毛皮协会行业研讨会上,国际毛皮业协会主席Johannes Manakas和香港毛皮业协会会长刘培杰先生,国际毛皮联合会CEO Mark Oaten,国际毛皮协会时尚总监Jean Pierre Rouphael先生,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黄彦杰先生,香港毛皮业协会名誉会长王象志先生做主要发言,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杰作为海宁皮革皮草产业代表作重要发言,海宁企业费雷梵萨创始人吕德月被邀请成为CFNA皮草设计师专家理事会理事长。

皮草之夜 精彩绽放

从钱塘江走入香江,海宁潮在香港展上散发了独具魅力的时尚大秀,以秀展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现海宁在高端秋冬时装领域的实力。2月22日晚,皮草之夜KC皮草、费雷梵萨、阿弟娜三家企业将海宁时尚,通过动态形式展现,赋予服装多样化的视觉感受。

海宁皮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