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受地震影响,原定于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世界鞋业大会被推迟
服饰编辑:Kim
2023-02-21 09:32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受2月6日土耳其和叙利亚发生了强烈地震影响,原定于2023年5月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世界鞋业大会被推迟。

受地震影响,原定于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世界鞋业大会被推迟

世界鞋业大会(WFC)主办方,即土耳其鞋业企业家协会(TASD)和土耳其鞋业供应商协会(AYSAD),以及欧洲鞋业联合会(CEC),决定将会议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本届会议原定于5月9日至11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目前,世界鞋业大会主办方“专注于震后重建和救助工作”。欧洲鞋业联合会及其成员向灾区紧急援助了保暖鞋和服装,土耳其鞋业企业家协会和土耳其鞋业供应商协会为灾民安置临时住房及工作。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制鞋厂和服装厂都位于受灾最严重的地区。

世界鞋业大会指出,第七届世界鞋业大会将在11月份举办,具体日期将在未来几周内确定公布。

中国皮革协会 )
关健词:鞋子
下一篇:鞋厂一天接单30万美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