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印度奥里萨邦批准 2022 年服装和产业用纺织品政策
服饰编辑:Kim
2022-12-03 10:15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印度奥里萨邦政府最近批准了七项政策,以在奥里萨邦制造秘密会议之前吸引投资。其中包括 2022 年奥里萨邦服装和技术纺织品政策、2022 年工业政策决议 (IPR)、2022 年奥里萨邦物流政策和 2022 年出口促进政策,国家税务部长普拉米拉马利克告诉大会。

Odisha 服装和产业用纺织品政策 2022 将促进该州的就业和经济增长。它包括资本投资补贴、就业成本补贴和市场开发倡议等激励措施。

未来五年的 IPR 2022 旨在通过促进该州优先部门的产业,将奥里萨邦转变为印度东部的工业中心。

物流政策有望创建综合物流系统,以提高竞争力、运营效率和可持续性。据一家新闻机构报道,它旨在绘制、开发和扩充全州的物流设施,提高供应链效率和物流部门脱碳。

同样,2022 年出口促进政策的目标是到 2026-27 年出口价值 35 万亿卢比的产品,并通过促进增值使该州的出口篮子多样化。

全球纺织信息 )
关健词:服装行业政策法规
下一篇:贸易协定12月1日正式生效 柬对韩纺服出口将超疫前水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