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黑五期间,中国羽绒品牌欧绒莱“霸占”亚马逊的活动首页
服饰编辑:Kim
2022-12-07 09:22来源于: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

这几年,不少消费者发现“黑五”期间淘到的中国产品越来越多,有的中国品牌甚至“霸榜”电商平台,收获了一批海外粉丝。而中国卖家淘金“黑五”的背后,正是外贸企业不断“走出去”、扎下根的生动写照。

黑五期间,中国羽绒品牌欧绒莱“霸占”亚马逊的活动首页

今年“黑五”期间,Orolay(欧绒莱)品牌创始人邱佳伟决定把活动时间由往年的1天延长为5天。他说:“5天促销,我们天天都在亚马逊平台的活动首页。”

欧绒莱品牌爆款092被冠以“亚马逊外套”,2019年的一次销售活动中,该款羽绒服一度冲到亚马逊平台服装品类第一名。相比动辄上千美元的国际品牌,它的售价只在150美元上下。

疫情暴发以来,由于担心库存积压,欧绒莱在备货方面较为谨慎,但仍难以避免与国内外订单“撞车”,存在产能缺口。为了保障供应,邱佳伟团队决定自建供应链。

经过一番考察,欧绒莱最终在山东落成一座羽绒服工厂。在新泽西等地,欧绒莱还打造了自己的海外仓,以便更快响应海外市场需求。

邱佳伟说,这几年越来越多中国品牌“走出去”,明显感觉到市场竞争更激烈了。但他也相信,行业角逐能激励更多优秀企业活下来,并不断成长。

人民日报海外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