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2022中国棉业发展高峰会议的通知!
服饰编辑:Kim
2022-11-11 10:14来源于:中国棉花协会
分享:

关于延期举办2022中国棉业发展高峰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鉴于近期国内各地疫情多点散发,影响范围较大且发展趋势不确定,疫情传播风险增大,防控形势趋于严峻。为全力配合国家及属地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会代表的身体健康和会议效果,本着务实和负责的原则,会议主办方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23-24日在广西桂林市召开的“2022中国棉业发展高峰会议”延期举行。会议延期后举办地不变,具体召开日期视国内疫情形势、防控进展及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而定,届时主办方会及时发布会议通知,敬请持续关注。

对于会议延期给大家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最新态势,持续做好会议各项筹等备与保障工作,将密切关注疫情最新态势,持续做好会议各项筹备与保障工作,及时发布相关会议信息,为您提供更好的会议服务。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与会务组联系。

联系人:

翟乃刚(010-66054634,13810823521 同微信)
曲卉(010-66095481, 13910554151同微信)

中国棉花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