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BOY LONDON 母公司在意大利赢得商标侵权案
服饰编辑:Kim
2022-10-25 09:44来源于:趣辅
分享:

总部位于伦敦的 Anglofranchise Limited 日前宣布,旗下品牌 BOY LONDON 已赢得在意大利所有权的诉讼案,正式拥有“Boy”、“BOY LONDON”品牌及其“老鹰”注册图形商标在意大利的所有权。

Boy London

法院裁定,从2022年9月1日起,位于意大利南部普利亚的涉事公司应停止 BOY LONDON Italia 系列产品在意大利的一切生产和销售活动。

2013年,该涉事公司利用 BOY LONDON 在意大利的市场空缺,注册了品牌“BOY LONDON Italia”商标,并大规模生产并售卖“合法仿冒品”,利用 BOY LONDON 的声誉资本,在意大利市场获得巨大收益。

BOY LONDON 是来自英国的街头品牌鼻祖,其独特的老鹰图形商标灵感来自于德国纳粹党徽“帝国之鹰”。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