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潮牌童装加盟怎么选?JOJO童装加盟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5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三孩政策的开放,童装市场迎来了鼎盛的黄金时期,越来越多的童装品牌快速崛起,对于加盟者和创业者来说,这无疑是一场致富的机遇,人们纷纷的将目光投向了加盟童装品牌中,在这个各式各样的童装品牌里面,挑选出一个优质的童装品牌对于加盟商来说已经成功了一半,那么怎么才能挑选出好的童装品牌呢?潮牌童装怎么选?JOJO童装怎么样?

JOJO

JOJO童装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2—15岁儿童提供时尚、个性、酷炫的服饰。以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为主,以黑、白为主,创造并引领不一样的儿童时尚生活体验。秉承“明星闪耀 精英传承”的品牌核心,在层层晕染的进退间,将潮酷与摩登的气息尽情展现。JOJO童装品牌终端店铺遍布全国300多座大中城市,国内外专柜及专卖店近1000家,VIP会员数超20万。已成为童装行业具品牌特征差异性及综合影响力的时装品牌之一,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

潮牌童装加盟怎么选?JOJO童装加盟怎么样?

加盟JOJO童装新店开业时,公司会提供相应的扶持政策,除了定期为客户提供陈列指导手册,公司专业人员也将不定期地对终端导购进行商品的陈列培训。还会派相关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店铺陈列、店面气氛布置及媒介宣传指导或使用音像教材进行辅导。

潮牌童装加盟怎么选?JOJO童装加盟怎么样?

以上图源均来自JOJO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