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波司登英国旗舰店轻装上阵,放弃万元羽绒服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1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波司登在英国伦敦旗舰店重开的消息迅速流传开来,这家已停业数年的门店在重新装修之后又回归英国消费者面前。这在国内的社交媒体上掀起不小的浪花,不少在海外工作的华人和留学生直呼其为“国货之光”。

1.砸下3.5亿元,波司登设英国旗舰店

英国旗舰店对于波司登而言意义重大。2012年前后,波司登狂砸3.5亿人民币购置店面。英国旗舰店的落成是品牌剑指欧洲市场的重要一步。但是在早年间,波司登英国旗舰店售卖的商品和国内截然不同,店内推出的是针对25-40岁中产阶级男士的精品商务男装,生产和设计均在欧洲,对标国际男装品牌Hugo Boss。但好景不长。波司登国内业务陷入了行业竞争加剧,战略定位失焦的困境。净利润从10.8亿元直线下滑至1.32亿元,仅是2012年的十分之一。2017年波司登英国旗舰店仍然宣布停业。当时公司称是鉴于英国脱欧后的经济不确定性,与投资回报的考量,彼时波司登计划将该物业出租,并表示希望再次踏足英国市场。

2.零售价与国内相近,未见万元羽绒服产品

外界没有没想到的是,波司登英国旗舰店一别就是五年。价格方面,波司登在英国的定价显得比国内更加谨慎。波司登英国官网显示,一件谷爱凌同款羽绒服在英国售价为20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710元),国内的零售价格为1499元。在英国官网没有找到波司登的登峰2.0系列。一件标注为“Men’s Q Collection Parka”的商品与国内发售的登峰系列在设计上十分类似,其在英国售价定为1092英镑,约合人民币8889元,可以对比的是,国内的登峰2.0系列价格普遍在万元以上。如今在中国市场,波司登显然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英国旗舰店的重新开张,似乎是波司登重启国际化之路的好时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