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李宁新款冬装设计引发热议,被网友质疑羽绒服像日本军装?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8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17日,体育运动品牌李宁的股价一度出现了12.83%的下滑,逼近年内低点。而最近的6个交易日,李宁的股价有5天是以下跌收盘,跌幅约为14%。

据悉李宁股价暴跌的原因,外界也有多方猜测。其中有人认为,或与李宁的几款羽绒服的设计有关。事件源自李宁最新发布的某套冬装外套,网友称其酷似当年侵华日军军服,还有耳帘,让人一看就想到日本的军服。都知道这些年来,李宁发展很快,赞助CBA、签了NBA多名大牌球星,还和中国顶级明星签约,广告费花费巨大,李宁其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特别是李宁曾经推出很多的中国元素的国货,成为一个响当当的国货之光品牌,也深受国人的欢迎。

但这次设计的“翻车”让李宁口碑反转,在短视频平台和社交平台上,都已经有网友留言表达不满,认为李宁的设计伤害了他们的感情。且不管这次设计是否需要上升到民族问题,咱们品牌在设计审核方面还是做得不够。前有江南布衣现有中国李宁,树立一个品牌不容易,可别让好不容易打下的基业毁于一次危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