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鞋业大厂9个月赚了去年一年的钱
服饰编辑:Kim
2022-10-13 09:15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凡有的,还要加倍给他,叫他多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随着全球经济体经济放缓、通胀加剧,经济衰退的风险正在上升,不少中小企业订单锐减。而马太效应(两极分化现象)正在显现。

近日,鞋业巨头宝成集团、耐克主力代工大厂丰泰相继发布财报。宝成9月营收年增51%,而丰泰累计前三季度合并营收已超过去年全年。

前九月,丰泰营收已超去年全年

裕元9月制鞋业务年增95.3%

全球制鞋龙头宝成工业昨(11)日公布9月自结合并营收达228.79亿元,年增51.8%,显示制鞋业营运保持稳健增长;累计今年前三季合并营收2,045.78亿元、年增12.8%。

鞋业大厂9个月赚了去年一年的钱

另一家制鞋大厂丰泰自结9月合并营收86.07亿元、年增1.6倍;累计前三季合并营收730.40亿元、年增41.4%,已超越去年全年营收,续创同期新高。丰泰并公布前三季合并税后纯益73.77亿元、年增151.9%,每股纯益8.37元。

宝成第3季合并营收689.77亿元,季增1%、年增51.2%,是近六季高点。值得注意的是,宝成集团单月营收从今年5月起连续五个月呈年增走势;制鞋业务9月单月及前三季累计美元营收也都再创同期新高。

通路业务方面,宝胜9月销售优于8月,以人民币计分别为15.21亿元与14.99亿元,月增1.5%,显示中国大陆鞋类消费市场已回稳。

宝成持股51.11%重要子公司裕元工业9月营收7.44亿美元(约人民币53亿元),年增37.4%;其中制鞋业务年增95.3%;累计前三季营收69.72亿美元,年增8.2%,其中制鞋业务年增31.1%。

裕元通路业务独立分拆上市的宝胜国际9月营收人民币15.21亿元(约2.3亿美元),年减15.6%,月增1.5%;累计前三季营收人民币143.94亿元(约21.78亿美元),年减20.1%。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