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亚马逊、Zalando等品牌尝试回收聚酯纤维
服饰编辑:Kim
2022-07-18 09:18来源于:趣辅
分享:

在 Accelerating Circularity 最新宣布的一项新试验中(该倡议得到了 Target、 Walmart、Inditex 等公司的支持),消费后的聚酯废料将被用于新型纺织品,以展示时尚界认真的循环目标。

亚马逊、Zalando等品牌尝试回收聚酯纤维

该项目被命名为 Accelerating Circularity Europe(加速欧洲循环),将在欧洲启动。该合作伙伴包括亚马逊和 Zalando,但没有给出项目持续时间和规模的参数。

资料显示,Accelerating Circularity 拥有 80 多名成员为该计划的资金和试验推出做出了贡献,其指导委员会中包括来自 Lenzing、Target、VF Corp. 和 Gap 等。

趣辅 )
关健词:服装企业环保 环保服装面料
下一篇:浙江用电创新高 多地倡议错峰生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