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设计师品牌Babyghost宣布关停
服饰编辑:Kim
2022-07-16 09:33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独立设计师品牌Babyghost日前宣布关停。

7月4日,时装设计师黄悄然日前通过个人微博宣布将关停其参与创立的Babyghost品牌,现已停止上新,天猫店铺和淘宝店铺已开始进行库存清理,待清理结束后将关闭店铺。

虽然黄悄然并未透露具体关停原因,不过业界猜想疫情带来的业绩影响不容忽视。

设计师品牌Babyghost宣布关停

数据显示,受疫情反复影响,2022年5月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女装类商品零售额和零售量均有较大程度下降,女装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大跌35.91%,零售量同比下降31.69%。

这无疑增加了服饰企业的运营困难。

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独立设计师黄悄然联手Joshua Hupper在纽约成立Babyghost。

刘雯、雎晓雯、孙菲菲、何穗、奚梦瑶等超模的"带货"更是让Babyghost在社交媒体迅速声名鹊起,再加上创始人黄悄然决定于2011年进入电商平台入驻淘宝,Babyghost快速走向大众市场。

截至目前,Babyghost天猫旗舰店粉丝数量为39万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