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2辛集时装周“源动力”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服饰编辑:Kim
2022-07-11 10:01来源于:河北新闻网
分享:

7月7日晚,2022辛集时装周“源动力”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盛典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东广场秀场闪耀绽放。这是辛集市为市场主体“输血造血”,全面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具体举措。

2022辛集时装周“源动力”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设计大赛是辛集发挥时尚设计和先进制造优势、开拓时尚服装产业新路径,全面推进皮革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辛集加速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推动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跨越的生动实践。据介绍,本次设计大赛以“国潮、冰雪、激情、运动”为主题,参赛作品包括皮革服装、裘皮服装、皮毛一体服装、羽绒服、派克服、羊绒服装等6大类别,全部由辛集市21家企业与设计导师团联合创造。比赛以模特动态走秀、行业顶尖大师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T台上,40位国内知名的模特身着参赛作品,多角度展示设计师们独特的设计语言、绝妙的设计理念、惊艳的设计思维,全方位展现传统工艺美学和创意设计的深度融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卡尼亚公司的参赛作品斩获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3个单项奖及12个优秀奖也花落各家。

河北新闻网 )
关健词:时装秀
下一篇:2022辛集时装周盛大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