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2辛集时装周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Kim
2022-07-11 09:56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燃情七月,魅力辛集。7月8日,2022辛集时装周盛大开幕。本次盛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

2022辛集时装周盛大开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中国皮革协会副书记张西文、秘书长张燕,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畜产部主任田泓等主办方领导,河北省商务厅、工信厅、外办、贸促会、科技厅、环境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及辛集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行业企业、专家学者、设计师、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张西文进行了致辞,他表示辛集市皮革产业历史悠久,是我国主要的制革、制衣和皮具的生产基地。2022辛集时装周如期举办,是辛集市“提振行业信心、服务地方产业,稳住经济大盘,拓展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希望辛集市以举办时装周为契机,推出系列时尚新品、凸显辛集秋冬装优势,为辛集市皮革行业乃至中国皮革行业发展赋能助力。

据悉,本届时装周为期8天,实行“云端+实地”的全新模式,同期将举办包括辛集时装周源动力设计大赛、2022-2023秋冬装流行趋势发布会、辛集企业品牌成衣秀、中国辛集首届手套节等十余项活动。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