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冰岛最古老的羽绒服品牌66ºNORTH将要再次扩张国际业务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06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冰岛户外品牌66ºNORTH宣布,将会在伦敦摄政街开设第一家英国旗舰店,这家店将于9月第二周开业,占地面积达到3500平方英尺,这将是66ºNORTH在冰岛和丹麦以外开设的第一家店铺。

冰岛最古老的羽绒服品牌66ºNORTH将要再次扩张国际业务

相关资料显示,66ºNORTH 于1926年成立,是冰岛最古老的制造企业之一,作为极寒之地服饰的长期领先创新者,在过去几十年一直受到冰岛人民的喜爱。

其品牌旗下产品涵盖了:羽绒外套、保暖夹克衫、上衣、裤子和各类内搭,羽绒外套的价格为675欧元至1350欧元不等。

其总裁认为,66˚North 无论是从功能性或是外观的角度来看,都是有着很大的发展机会的,或将成为一个热度非常高的国际品牌,此外,该品牌还获得了法国奢侈品香奈儿实际控制人的家族基金,用于国际业务扩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