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反季销售如何爆发?鸭鸭在快手找到妙招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6-24 09:33来源于:齐鲁壹点
分享:

在快手电商“616”大促期间,鸭鸭通过与快手母婴头部主播“MIMI童装”合作分销,获得订单突破1万单、均客单价超过270元、增量GMV占比高达96.3%的反季销售优异成绩。

不仅是“MIMI童装”,鸭鸭合作的多个达人专场均实现了增量大幅提升。在鸭鸭团队看来,“通过主播在反季带货,既能提高曝光,又能带动转化。”今年2月份,鸭鸭进一步与快手电商快分销展开合作。

鸭鸭

“今年是鸭鸭的50周年,6月是鸭鸭50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升级落地的第一站。通过快分销,品牌增加了许多曝光渠道,对我们的品牌形象曝光以及分销成绩爆发有很大帮助。”鸭鸭团队表示。

如今,在鸭鸭近三个亿的快手整体业绩中,达人分销占了20%-30%。借助达人分销,品牌在淡季也能获得增长,发展持续性得到了巩固。

“分销除了能提高销量,也是从淡季过渡到旺季的有益方式,对于鸭鸭这种体量较大的品牌来说,反季分销能够快速清库存,以便在正季到来时铺设新品。”

来源 | 齐鲁壹点

齐鲁壹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