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查获假冒知名运动时尚品牌服饰工厂,最高涉案金额1.1亿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6-28 17:05来源于:中山市公安局、平安广州
分享:

近日,中山小榄警方侦破一起非法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查获假冒多个知名运动时尚品牌服饰10000多件成品。

今年5月底,小榄警方根据线索侦查发现一间制衣厂涉嫌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服饰,并迅速锁定涉案仓库及生产窝点位置。

中山查获假冒知名运动时尚品牌服饰工厂,最高涉案金额1.1亿元

6月1日,小榄警方开展收网行动,在中山市某镇一举捣毁涉案仓库、生产窝点各1处,现场抓获制衣厂负责人何某林,缴获一批假冒知名品牌的服饰、标牌,以及缝纫机等制假工具。

中山查获假冒知名运动时尚品牌服饰工厂,最高涉案金额1.1亿元

中山查获假冒知名运动时尚品牌服饰工厂,最高涉案金额1.1亿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林交代,因生意不景气,今年年初他开始利用其经营的制衣厂生产、加工、销售假冒多个知名运动时尚品牌的服饰,通过走访或电话推销寻找全国各地进货商,以每件二十余元的价格出售,与正品价格相差数十甚至上百倍。

经初步统计,其中一品牌假冒服饰涉案金额高达15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维护好社会创新活力,广州警方开展了专项打击整治,制售假犯罪“云雷”专项行动。

近日,广州越秀警方重拳出击精准打“假”,捣毁多个制假、售假团伙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5名,查获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箱包包装材料、鞋子及扑克牌等商品,及生产、包装工具等物品一批。

制售国际知名品牌包装材料

5月25日,广州越秀警方对一个生产、销售国际知名品牌包装材料的团伙实施抓捕,现场抓获犯罪嫌疑28人,捣毁窝点13个,涉案金额高达1.1亿元人民币。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假冒国际知名品牌鞋子案值600多万元

5月9日,越秀警方在某出租屋内查获假冒国际知名注册商标的品牌鞋子共计1888双,涉案金额达600多万元,并抓获嫌疑人詹某。经查,嫌疑人吴某、姚某为假冒品牌鞋子的实际经营者,主要通过网络平台直播销售。经民警进一步排查走访和普法宣传,5月12日,吴某、姚某二人到属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警方将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等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抵制购买假冒商品,购物时要选择正规网站、官方售卖平台或实体专卖店,如发现制假售假行为和线索,请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或警方举报。

中山市公安局、平安广州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H&M在我国市场持续低迷 已关闭中国市场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