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社交电商赛道又多一位 Pinterest收购人工智能购物服务The Yes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07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社交网站Pinterest宣布正在收购人工智能购物平台The Yes,此举动标志着Pinterest将再次扩大其电商业务,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社交购物平台。

社交电商赛道又多一位 Pinterest收购人工智能购物服务The Yes

报道中写到,The Yes于2018年由Julie Bornstein和Amit Aggarwal共同创立,Bornstein此前曾担任时尚零售商Stitch Fix的首席运营官,以及丝芙兰的首席营销和数字官,Aggarwal是一名科技行业的资深人士。而The Yes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AI)的时尚购物平台,支持用户根据品牌、风格和尺寸的输入,完成个性化购物。最近的几年里面The Yes成功扩大了规模且被时尚类购物者所熟知。

但是此次的收购细节两家公司并未纰漏,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的前提下,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

据了解,收购完成后,The Yes应用程序和网站将关闭,The Yes团队人员讲专注于技术整合和Pinterest购物战略。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时尚类别室外,Pinterest很有可能将The Yes应用于其他类别的购买,如家居、美容和食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