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河南信阳开启招商模式,大力发展纺织产业!
服饰编辑:Kim
2022-06-03 10:10来源于:云上固始
分享:

抢天夺时抓招商,夜以继日谋发展。5月23日至25日,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委书记王治学率队赴江浙地区开展服装专题考察调研和招商引资活动。县领导张培文、王强、夏明刚及县发改委、投资促进中心、开发区、国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河南信阳开启招商模式,大力发展纺织产业!

河南信阳开启招商模式,大力发展纺织产业!

5月23日,王治学一行来到浙江省湖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考察华强纺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经营现状、发展布局和战略愿景等情况,并就新厂项目投资建设等事项与企业高层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华强纺织表达了到固始投资的意愿,近期将专程到固始考察,深入对接具体事宜。

5月24日上午,王治学一行首先来到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童装小镇,详细了解童装产业布局、产品研发、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等情况,并与当地企业就童装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王治学一行来到湖州金牛印染纺织实业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治理、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杨小毛、总经理杨储玮等企业高层就纺织印染产业发展和下一步合作进行洽谈对接,达成一致共识。

河南信阳开启招商模式,大力发展纺织产业!

5月24日下午,王治学一行先后到江苏省苏州市隆成纺织整理有限公司、吴江三联印染有限公司和吴江恩佐纺织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一路听、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议,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研发等情况,认真学习当地纺织产业发展、技改升级、环保治理、厂房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吴江区广东商会、吴江区河南商会及当地固始籍纺织企业家就固始印染产业园项目建设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合作共识。考察中,王治学还亲切看望了在当地纺织企业务工的固始老乡,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目前我县纺织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已初具规模,纺织业岗位越来越多,待遇也越来越好,欢迎大家回乡就近就业,共建美好家园。

河南信阳开启招商模式,大力发展纺织产业!

5月24日深夜,在结束了一天的考察之后,王治学一行又专门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与盛泽籍纺织龙头企业就纺织产业发展和深化合作等进行探讨交流和洽谈对接,达成合作共识,各企业纷纷表示将组团内迁到固始,打造占地500亩的盛泽纺织产业园。

5月25日上午,王治学一行专程到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的时尚纺织企业——浙江路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现场见证县开发区与路联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路联公司将投资20亿元在固始开发区建设浙江(固始)路联时尚纺织产业园。

云上固始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