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李宁旗舰店网购新鞋却发现里面有只臭袜子 商家称可退货并补偿40元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6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4日,西安市民李先生在京东APP上的李宁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双价值318元的跑鞋,实际支付金额297.9元,在4月6日收到鞋子后,试穿时发现鞋内竟然还有只“臭袜子”。

李宁旗舰店网购新鞋却发现里面有只臭袜子 商家称可退货并补偿40元

李先生说到,当时想要试穿一下新鞋子,把鞋子里面的鞋撑废纸取出来的时候发现里面居然还有一只臭袜子“当时袜子是从右脚的鞋子里面拿出来的,我还以为是鞋垫的纸,没想到是一只臭袜子,皱皱巴巴的,一看感觉就是穿过的,很恶心。”

发现这个问题后,李先生就立刻拍照反馈给商家,商家的回复是可以申请退款,但是并没有其他的补偿方案。

“鞋如果是别人退的我也能理解,但里面搭上一只臭袜子,那就是商家在发货时没有认真检查导致的。”李先生说,认为这种情况也是属于质量问题了,应该三倍赔偿,随后联系京东客服进行投诉,最后的结果是退货并且补偿40元。

5月13日,有记者看道了李先生订单记录上的显示,在4月4日在京东李宁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双鞋,4月6日晚上九点左右,便和商家的反馈说鞋子你有袜子的情况,而商家的回复是:“非常抱歉仓库问题影响购物体验,可申请退货处理。”

李先生和京东客服的协商历史显示,在4月13日客服留言,解决方案为客户申请售后处理,对于商家的违规问题提报,后续进行处理,在于商家、京东客服协商无果后,李先生进行了联系12315的投诉。

于4月17日,上海李宁体育用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回复称,收到顾客反馈收到鞋子有一只使用过的袜子问题,已电联顾客致歉,告知可处理退货及40元补偿,顾客不同意此方案,协商和解不成功。

直至5月13日下午,工作人员依旧说是专员反馈的处理结果是该商品不存在质量问题,可正常申请售后补偿40元,对商家会进行违规提报核实,后续进行整改处理。提交的回复是“平台无法核实商品是否被使用过,如果对处理结果不满意,消费者可继续申诉处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