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外贸服装概念股逆势走强 背后有什么逻辑?
服饰编辑:Kim
2022-04-24 10:15来源于:Lotadd
分享:

4月21日,纺织板块多股逆势走强,盛泰集团二连板,泰慕士、龙头股份涨停,宏达高科、美邦服饰等多股跟涨。

催化方面,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4月21日发布了《关于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5年,规模以上企业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6%左右,3~5家企业进入全球产业用纺织品第一梯队。

另一方面,4月21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46关口,刷新半年新低,而国内纺织行业的出口占比较大,人民币贬值有利于出口。

中信证券指出,本次与2020年那一轮人民币贬值背景相似,也是主要来自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基本面下行压力与美元走强两方面的因素。

从出口数据来看,3月中国纺织品出口金额当月同比增加22.2%,1~3月累计同比增加15%;中国服装出口金额同比增加10%,维持稳定增长。

Lotadd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