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外贸服装店铺如何经营?经营外贸店铺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16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外贸服装行业发展还是不错的,根据《中国服装O2O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前瞻》显示zhi,服装不管是外贸还是之前的内贸,不管哪个时代都是有发展的,快速消费品是一个一本万利的行业,只要有敏锐的眼光,独特的审美,都可以慢慢的发展起来。对于经营外贸服装店的店家来讲,经营外贸服装店铺需要注意什么?

布卡慕尚 - CLOTHCARD&MS

在经营外贸服装店上,在定价上是有一个原则的,就是每一件衣服的利润至少要达到成本价的一倍,如果低于一倍则很难维持,所以在定价的时候一定要计算清楚,不要因为生意差一点就一味降价。一些自己认为是‘精品’的款式即使是过季也不要扔进特价货的篮子里,好东西就应该卖个好价钱。

外贸服装不外乎有原单货、跟单货和仿单货三种,其中仿单货最多最泛滥。仿单货款式跟真货差不多,质量较差,因此价格便宜,也有顾客会买。凡是经营过外贸服装店的人多多少少都卖过这种仿单货。长期购买外贸服装的顾客一眼就能看出孰真孰假,但作为店主还是得以诚信的态度来经营,如果顾客挑中的是仿单货就必须告诉他们,让他们自己决定买与不买。但一家好的外贸店要少卖仿单货。

除了诚信,开外贸服装店最重要的还是“货”要好。不管店主对自己的眼光多么的自信,但是顾客的喜好也要参考。比如店主偏重深色的服装,但也会适当进一些色彩鲜艳的款式以迎合顾客的需要。此外要多与服装厂商建立联系,珠三角地区的服装厂较多,选择余地大,香港也有不少好的服装厂,都可以作为进货的主要渠道。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